close

時間:2007年7月15日
地點:台中三民大眾
     嘉義光南唱片
      台南五大唱片
目的:與神的近距離接觸~連三彈!!

~第一彈~
美少女:伍佰老師,請幫我簽,這是我的名字~
      (將事先準備好的字條遞給神)
神說:喔~我之前是不是把你的名字都寫錯了
雯雯說:沒有呀~
美少女:只有寫錯一次啦!(純真年代台南場)
             伍佰老師很厲害啦!只有寫錯一次啦!
這時神的表情看似有些許的尷尬
(我是豬頭!為什麼會想要吐神的槽勒= =懺悔中..)
簽完之後我馬上將手汗迅速抹去
握上神的手~~啊~~~~~~(怎嚜是呻吟的感覺..ㄜ..不是啦!)
美少女:那等等嘉義見囉!
神:(表情驚訝~)嗯!好~嘉義見~路上小心唷!
後來我又去排了第二次隊
偷將內殼拿去給神簽名
一樣又寫了一張字條(怕他老人家忘記)
神:還要簽呀?!
美少女:對呀~老大的簽名怎樣都不夠呢!!
那可以幫我簽"吳俊霖"?
神:嗯~嗯~!!
  (再握一次手!!)
美少女:那我先去嘉義等你囉~
神:嗯~好~開車小心唷!

這是我們幾乎是瘋了似的狂叫
站在唱片行的樓下
大家一邊等著簽名風乾一邊說著和神剛剛的對話
一群人興奮不已等著神下樓再給他狂按幾次快門
然後迅速跳上車
可是保母車的司機也不是省油的燈
迅速的消失在街道的另一頭
我們的跟車計畫失敗
不過在胖胖貓的幫助之下
還是順利的上了高速公路
只是膀胱這時實在是到了極限
不得不去解放一下
一路上我們並沒有看到保母車的蹤影
(或是因為我們太努力狂飆了~並沒有注意到)
殘念....
終於趕到了嘉義~只見門口已站了一排人龍
原本以為人會不多呢
但還是跟台北比起來差有點多..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稚小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