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上次的技能檢定
老實說
我還沒完全從悲憤的情緒中走出
對於閱卷老師的閱卷方式
真的很不爽
雖然覺得對得起自己
起碼該寫的.會寫的.瞎掰的
都工工整整的將文字放進十行紙中
也有一題拿到9分的高分
卻也有一題只得到兩分的
(這就是傳說中的墨水分數吧)
雖然大家的安慰四面八方而來
"錄取率只有1%多,確實是很機車"
"雖然不及格但是分數也算高的呀"
"一定是因為閱卷官覺得你寫的比他好~所以忌妒你"
"下次給他拼回來就好啦"
"有人考了三、四次了還沒考過勒"
但老實說
這件事情確實對我打擊很大~超級大
大到一個莫名奇妙
莫名奇妙到我說出
"這次考不上就不考了"
也把閱卷官狠狠的再咒了一頓
但我知道這樣我的考試分數
也不會改變
只有繼續啃書
偶而再咒罵一下閱卷官
(不會有閱卷官在看我這悽涼的部落格吧)

新年的願望是今年考上兩張證照
生日的願望是今年考上兩張證照
天呀~我已經用了我兩個願望數
許同一個願望嚕
這樣祢應該也會覺得感動吧

來去洗香香~明天還要上班的說
累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稚小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