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事、做自己~在很多時候真的很難達到平衡
好不容易找到了夢寐以求的工作
慶幸著自己居然可以遇到與自己興趣相符的工作
但 我再一次的與"現實"交手
經過幾番的"刀光劍影"(?)後
不爭氣的眼淚衝破眼眶的最後一道防線
但在擦乾眼淚之後
我再度的踏上決不後悔的旅程
我知道~幾年後~當我再回首看現在的自己
我的臉上一定會出現一抹驕傲的微笑
那是你們這些無知人們不會懂的境界
就像你們永遠不會懂不再做出像"樹枝孤鳥"這種專輯的伍佰&China Blue
他們的歌不是不如以前的好聽
而是你們的愚昧
不懂藝術的真正涵意
不要問我涵義是什麼
因為我也還在摸索
起碼我繼續摸索了
縱使我遇到困難
那你們呢?
遇到困難就只是換條路走
以為以後就是康莊大道了嗎?
你覺得是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稚小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