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口的呼吸 像離了水的魚
 大步的離去 用我最後一絲力氣
 每陣風 每場雨
 都加速愛情的凋零 散發出 斑駁的氣息

 眼看愛 慢慢的腐敗 慢慢的解散
 慢慢沉入暗黑的深海
 這個世界上 什麼東西不會壞

 大口的呼吸 像離了水的魚
 大步的離去 用我最後一絲力氣
 每陣風 每場雨
 都加速愛情的凋零 散發出 斑駁的氣息

 都怪我 偏偏要去愛 偏偏要等待
 偏偏幻想我會是例外
 不管那時候 愛得多不知好歹 壞了就該淘汰

 明明我早就明白

 都怪我 偏偏要去愛 偏偏要等待
 偏偏幻想我會是例外
 不管那時候 愛得多不知好歹
 壞了就該淘汰 壞了就該淘汰
                 張芸京-壞了』

今天我穿著一身黑
來參加你的告別式
那個愛你的我的心的告別式
告別所有的不愉快
告別你曾給我的愛
告別那個永遠都無法屬於我的你的心
告別那個無法給你全部的愛的我的心


你無須道歉
因為你無法得到我的原諒
你只需做你自己
安安靜靜的自己
或許傷痕有復原的一天
但疤痕永遠在
他會永遠的提醒我
對你的不值得
但我還是要謝謝你
讓我狠狠的愛過
也狠狠的痛過
你的殘忍是對我的仁慈
我是很愛很愛你的
所以就算再痛
我還是會背對著你繼續走下去
就像你頭也不回的離我而去一樣
我會跨步走出去
讓你知道我會一直好好的
縱使現在的我有些許的憔悴
我的眼淚將不再為你而流
我的心將不再為你而悸動


因為我的心 已死


所以我今天穿著一身黑
來到你面前
參加你的告別式


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再擦肩而過
或許心中會泛起一絲絲的漣漪
那也只是我對你僅存的憐憫而已


哀莫大於心死


『武裝或投降 該強求或退讓 分開或原諒 該等待或放下
 愛的偏執的倔強 愛的盲目的迷網 浪漫的瘋狂 心碎的絕望
 關於愛情選項 有沒有解答 縱情的荒唐 真愛的力量
 我渴望 我反抗 又怎樣

 真心或虛假 該信任或說謊 快樂或受傷 該分享或偽裝
 愛的偏執的倔強 愛的盲目的迷網 浪漫的瘋狂 心碎的絕望
 關於愛情選項 有沒有解答 縱情的荒唐 真愛的力量
 我渴望 我反抗 又怎樣

 浪漫的瘋狂 心碎的絕望 關於愛情選項 有沒有解答
 縱情的荒唐 真愛的力量 
 我渴望 我反抗 又怎樣 我選擇 又怎樣
                     張芸京-愛情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稚小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