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2月31日中午
帶著愉快的心情和丫頭、草莓、小林相約在京站
因為我們要去吃好吃的貝里尼義大利麵
但是...有個人迷路了!而且還帶著另一個人迷路了
我只能說為了保護當事人
我不會直接說出是誰
但我當時是和丫頭在一起的!

在吃完了豐盛的午餐及瘋狂的喝了三杯不想再看到服務員來的繽紛釀後~
我們搭著對我而言是陌生的台鐵出發!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走!我們到桃園去!
到達桃園火車站已是3點1刻
我們在小逛一下之後...
實在是因為太早到了!沒啥好逛的!
於是便搭乘小黃前往和金主曾大叔相約的地點
也是這次跨年的目的地桃園多功能藝文園區
在等待金主的過程中...小逛了一下附近的攤販及看了一下彩排!
晚餐又是豐盛的和民呀!真是感謝金主曾大叔呀!!!
當然也要感謝貼心的小林
幫破病的小賊買藥!!貼心的處女座小朋友!
年事已高的曾大叔因為害怕體力不支
所以並沒有留下來與我們同歡
於是我們帶著飽足的胃部
朝聖去!!!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分隔線..................

在2011年我們聽到的第一個聲音是伍佰
在民國100年的第一刻我和瘋狂的好姊妹們抱在一起
在國民政府推翻滿清政府後的第一百年
我們回首
失去的 總會再得到
擁有的 請繼續珍惜


P.S.對於表演過程未多加著墨,
  一方面是因為本人破病,
  二方面是因為本人情緒尚未平復,
  三方面是因為家裡電腦中風,我含著淚打到現在,
  四方面是因為我想有時無聲仿有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稚小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