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裡那一個夢 早已塵封 不能追問不能觸碰 我會抓狂

 你的關心你的主動 情深意濃 卻讓一切都失控~

 MY Baby My Baby 雖然你讓我心動

 MY Baby My Baby 有些事你不會懂

 男人的心 男人的夢 一但解凍 勸你最好別亂碰

 Just Leave me Alone

 Just Leave me Alone

 Just Leave me Alone


 不要再哭不要再等 請你
Go Home 你卻不聽你卻不走

 動也不動你的耐心你的溫柔 我很感動 偏偏讓我心更痛~

 MY Baby My Baby 有些話很難形容

 MY Baby My Baby 有些夢註定落空

 男人的心 男人的痛 是有苦衷 請你回去我不送

 Just Leave me Alone

 Just Leave me Alone

 Just Leave me Alone

                          黃立行- Leave me Alone /-王武雄/- Jae Chong

 

我想不單是男人的心吧

女人的心也是

當她下定決心要忘記你的時候

就真的是要忘記你了

那是她好不容易築起的心防

那是她好不容易放下所有的一切

她已決定要好好的只愛自己

不再做無謂的擔心

不再夜半夢裡驚醒

不再等待一個不會出現的電話號碼

不再幻想一個今生不會出現的結果

以為『朋友』會是最好的距離

那只不過是給自己留的後路罷了

女人看清了

留給別人後路

就是讓自己死路一條

放手了

就真的該放手了

築起的心牆是不該因為回憶而崩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稚小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