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歲是一個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起碼我是這樣的以為
並不想去逃避這個數字的來臨
因為知道躲不過~哈!

這兩天我的腦海裡不時的出現一個問題
"在我的人生舞台上,我是如何地扮演著的呢?"
(而且還是在早上刷牙的時候,腦海浮現出來的)
突然覺得自己像個老頭
似乎已經開始在檢視著自己過去的三十年
是否有如自己的預期

我想著我的工作~
剛換!公司名稱很響亮!工作內容...嗯...差強人意!
但我想重要的還是我面對工作的態度!
起碼我是驕傲的!
 
或許過往的一些事情是我人生永遠的遺憾
或許有些對我很好的人我辜負了你們的期望
或許曾經有那麼幾個人讓我傷了你們的心
或許我後悔曾經做的某些自己不敢再回想的事情

還好我有這些曾經,讓我成長
現在的我
並不覺得自己缺少什麼
所以有人說
這表示你不再失去什麼了
我想我也必須開始學習不要太去在意"失去"<<這件事情!
不讓自己時常陷在"後悔"的氛圍中

我希望每一個我愛的、愛我的

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稚小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