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WO~~

 我突然覺得有點怕 愛跟生活的一切
 你以為我知道怎麼拆開 我們的想法和落差

 我的愛 是說停不能停 已經濃的不能說是曾經
 也可說成我是錯的 還未曾變成真的 
 也沒談到多少你需要的愛

 我不再 去執著我是誰 或是我在夜裡掉的眼淚
 也可說我看不開的 為你我能做的 
 竟還沒讓你相信是愛情 左右你我

 而哭泣都是因為愛 別逼自己不掉淚
 這網裏不只是有你 這網裏我也撐著 拼了命的守著

        林俊傑-害怕/詞-李瑞洵/曲-林俊傑』


越接近傍晚時分,
越害怕明日太陽的升起,
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明天的自己。
心裡百感交集,
努力告訴自己,
不可以哭泣。
因為相信,
因為是你。
但我卻任由心的不安定。
任由恐懼蔓延....佔據....
我以為我已做好準備,
我以為我可以很勇敢,
我以為我可以假裝不在意。
我知道這樣的自己,
會讓你覺得難過,
但我找不到出口,
我無法將自己抽離,

盡力


對不起...

這一次,
請讓我不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稚小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