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腦海,突然,出現,
許久以前曾有過的一個想法,
一個不好的想法,
一個我以為再也不會出現的想法。
一直以為,我已經改變得很徹底了。
不再是從前的那個我自己。
是個大家會認為我是個~
開朗且活潑的人,
是個會為大家帶來快樂的人。
所以,
當腦海突然閃過那個壞念頭時,
真是也把我自己嚇了好大一跳呀!
還好,很快的,
理智戰勝了壞念頭,
畢竟現在的我,
已不同以往的我。
希望那只是一剎那的,
我無需去在意的,
突然的,
腦袋線路秀逗,
就像我的電腦一樣,
清一清,重開機,
就會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稚小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