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8.04.18傍晚
地點:敦南誠品B2音樂館
任務:竊取伍佰老師真跡
成員:仍舊是徐小賊+梁小豪




簽書會場裝置


來啦!來啦!(很明顯的!梁小豪忘記開閃光了="=因為這樣~他在床上躺了2天)


就定位!(迷之聲:要開始罰寫自己的名字哩!)


怎嚜有一種"看到康康"的FU?!




配合人客要求~合照!(鬍渣真是有夠給他多的!)


又開始罰寫自己的名字~也要配合人客要求~題字!!


再度配合人客要求~合照!(不過這時可以讓手休息一下)
雯抱歉!不是故意要拍醜你的!我又讓梁小豪多躺了2天!!


背影~~(橘子勒?!)


我覺得很帥氣的鞋子!硬叫梁小豪一定要拍下來!!除非他想再多躺2天!


為什麼桌上會有一個無嘴喵的錢包勒~因為某位大嬸請老師幫她畫~可是老師跟無嘴喵不熟!
結果畫完之後~老師說:怎嚜覺得她(指無嘴喵)好像心情不太好~!


就在大家又是合照、又是簽名、又是閒聊的歡愉氣份下~簽名會結束哩~~(後面那個黑衣大叔是怎樣)
真是簡短的一篇網誌!!(摔電腦>"<)

那就補個離去時的背影好哩~(發現珮姊)

哈哈!!好啦~還有一個重點~
大家也都知道我幾乎每次都會不小心吐到老師的槽!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我先拿了李小慈的書給老師簽~並跟他報告李小慈剛做完月子等近況~
老師也很貼心的關心著~並說也生了有3個月了吧!(突然覺得老師的記憶變好了!)
並且也配合我的要求~幫李小慈簽上生日快樂!!
老師還主動的將時間壓在李小慈生日的那天,真是貼心的傢伙呀!!
再來就是我的書啦~我問老師要祝我什麼?!
他真的想了很久(大概快要1分鐘有吧!畢竟站在神的面前,怎樣都會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拿著筆~實在是對排在我後面的同好們有點不好意思..
終於擠出"寶寶強壯"四個字!!雯在旁邊也點頭的認為真是棒呀!!
但我卻冒出一句"老師,我懷的~~是女生~~""老師,我懷的~~是女生~~""老師,我懷的~~是女生~~"
(有種空氣分子瞬間凝結的FU~)
這時~冰雪聰明的雯說"女生~也是要身體強壯呀!"
我趕緊點頭如搗蒜~想要減少一點點我心中的罪惡感!!
老師又提起筆~寫下"身體好"
小沈這時也加入話題說聊說覺得我看起來像是懷男生耶!!
然後貼心的幫我跟老師合照!!
終於完成這尷尬的一切~~

~李小慈的~


~徐小賊的~

P.S.赫然發現~老師跟大家合照時的POSE都一樣耶!!

再一個P.S.人家我也是有準備東西送老師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稚小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