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5日
早上6點鐘..
終於在撐了兩天的不規則陣痛後
開始了5分鐘一次的陣痛
在撐了一個小時後
讓我不得不去醫院了

早上7點半..
來到中山北路的馬偕醫院急診室
辦理了掛號手續後
就被推進待產室~開四指啦!
一切那無法用言語形容的陣痛
就此展開~此起彼落~全身噴汗..
由於羊水一直沒破
所以在待產室中努力的想要達到護士要我用力的要求
但說實在的~~
謀你來試看賣咩!!>"<
終於在經過無數次的陣痛革命後
我開始感覺到胎頭哩~護士也說看到頭髮了

早上9點左右..
我被推進產房
開始努力讓在我肚子裡40週的扭牛妹
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脫離我的肚皮
在陣痛的過程中
我努力的使出全身所有的力氣
縱使沒有吃早餐(餓呀..)
原本害怕著可能沒有力氣將她娩出
卻不知突然哪來的神力
經過兩次的陣痛..
在9點38分~~是的!!就在半小時內..
扭牛妹哭出了他人生中的第一聲
我也鬆了一口氣的說了~解脫了!!
產房裡的大家也都笑了~~
醫生開始為我縫合傷口
我感覺到醫生
一針一線的辛勞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那個痛我還是不知道要怎嚜去貼切的形容
對很多尚未生過寶寶的人來說當然更是無法想像
但在看到寶寶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成長
哪怕只是一點點小小的不同
就會覺得一整天充滿驚奇
或許很辛苦~睡眠會不足~不懂她想表達的意思
甚至於覺得她真的很盧很盧
卻怎嚜也生氣不起來~呵呵~~

原來..
這就是當媽媽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稚小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