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ah~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我才發現 你很耀眼 請讓我再瞧瞧你的雙眼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林依晨-惡作劇/詞/曲-王藍茵』

你擔心的眼神
你肯定的表情
你真切的話語
你認真的態度
你真實的感情
你確切的保證

是我安心的特效藥

雖然在你轉身離開的那刻
我的心還是落寞了
明知只是短暫的別離
卻開始覺得時間過得緩慢

或許真是誰的惡作劇
卻讓我們樂此不疲
在彼此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稚小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