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是否曾經為誰愛過
 你問我是否曾經為誰停留
 你問我是否把誰放在心中
 而你的一切我卻不曾承諾
 在這愛的街頭
 有你有我
 卻一直錯過

 我現在知道什麼叫做寂寞
 我知道什麼叫做曾經擁有
 我知道你曾真心對待過我
 我現在站在路口等你回頭
 在這愛的街頭
 送你遠走
 辛酸對誰說

 愛情青紅燈
 我攏看袜清
 躲在巷子裡
 眼淚流袜停
 愛情青紅燈
 看沒我前程
 不甘Say Goodbye
 放你走風塵
 這愛情
 這浮沉
 這人生
 站在愛情愛情愛情的青紅燈

 脫拉庫-愛情青紅燈/詞-張國璽/曲-張國璽』


一起手牽手,
一起走了幾個路口,
一起看了幾個風景後,
站在十字路口的我們,
等待下一次的綠燈啟程,
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稚小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