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比特射出的是箭。』
所以難怪在得到愛情的同時,
也伴隨著一些些的傷害。
只是還好,
這些傷讓我們成長,
讓我們明白愛著人時的美好。
也因為其他美好的事物,
所以~傷很快地就復原了。

縱使再美的玫瑰,
也是帶著刺的。
越是不易得到的東西,
越是該分外珍惜,
在得到之後。

總是因為一點小事而開心;
總是因為一點小事而難過;
總是因為一點小事而發悶;
總是因為一點小事而擔憂;
總是因為一點小事而任性;
總是因為一點小事而流淚。

這就是我,真實的我。
愛上一個人時的我。
我的世界,你不是全部,
但有你在,我的世界變得更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稚小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