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你是忘記這了...

我不知道,
究竟是時間改變了我們的心態,
還是位置改變了我們的心意。

當我發現,
做再多也是枉然的時候,
我漸漸明白,
心灰意冷的感受。

你總說,
沒有我,
你的願望不會達成。
所以我一直在你身邊,
給你加油打氣,
在你每一次遇到困難的時候。

只是...
漸漸的我發現,
我們看的並不是同一個方向。
周遭有太多阻礙著我們的阻力,
這是我們一開始就知道的,
但只有我一個人不害怕的去面對,
是不夠的。
原以為,
你會陪著我,一起向前。
這也是你喜歡我的原因,不是嗎?
但現在看來,
你的疲累,
竟也成了我的無力跟隨。

如果...
你真的累,
真的無法去面對。
那就回歸你原來的生活吧。

只要你是開心的,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稚小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